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韓MERS疫情爆發,黃偉哲關切世運會是否照常出賽。(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桃園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南韓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疫情突破首爾防線,2015世界大學運動會7月3日將在南韓光州舉行,民進黨立委黃偉哲4日召開記者會,關切台灣代表團373人是否照常出賽。體育署競技運動組長洪志昌回應,下週將由署長主持緊急應變與防疫會議,視各國出賽狀況與國內防疫資訊決定參賽。

衛生福利部長蔣丙煌上午在立法院表示,南韓疫情公布不透明,「有一點點擔心南韓已經失控了」,疾管署不排除當地已有社區感染可能。黃偉哲質疑MERS疫情擴散,代表團先搭機到首爾,再轉乘南韓國內交通工具到光州,隊員有感染風險;政府編列3700萬元預算供世大運訓練到出團,希望能平安圓滿結束。

疾管署疫情中心主任劉定萍表示,目前疾管署不排除南韓新增MERS病例,世界衛生組織(WHO)已派人到南韓協助控制疫情,如果南韓確定有社區感染,可能升高旅遊警告至第三級。外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幼兒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交部亞太司韓國科長畢秀嬿指出,駐外館處每年都會提報大型傳染病因應機制,將檢視機制完整性,而光州為釜山代表處轄區,外交部持續關切中。

洪志昌說,出賽前會加強宣導、準備醫療備品,須評估世大運籌備會及各國出賽狀況,如果疫情擴大疾管署不建議出賽,體育署會配合政策。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反問外交部:你相信南韓官方嗎?(圖/記者賴映秀攝)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中心 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