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香港影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才與交往5年的男友黃曉明在青海登記結婚,兩人高調領證的照片曝光後,大批粉絲看到照片後超震驚並送上祝福。在她宣布新婚消息後,國際知名導演羅蘭(Roland Emmerich)緊接著宣布她將參演最新電影星際終結者續集(ID4)。

▲Angelababy確定參演星際終結者續集,讓許多粉絲超開心。(圖/資料照/VALENTINO提供)

導演羅蘭曾執導許多電影大片,包含《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2012》及《酷斯拉》(Godzilla)票房表現不俗。然而他繼1996年推出《星際》第一集後,在推特發文表示2015年要拍ID4的續集,大方的表示歡迎「Angelababy」參演。他將楊穎參演消息曝光後,粉絲興奮的大喊支持,還有網友表示續集的選角大搬風希望能讓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演出。

事業家庭都得意的Angelababy從和黃曉明交往開始,戀愛放閃行徑讓許多人都覺得好羨慕,交往5年後,她在2015年5月被爆前往法國拍攝婚紗照,隨後就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在男友的老家青海領到結婚證。她將證書照片貼上微博之後,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覺得超驚訝,高興地祝福這對閃光夫妻檔。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爆料床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 屏東補英文會話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