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用煙火自我顏射下巴炸裂縫5針

沉睡18年被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

喚醒最抗凍寶寶出生

▼這款「環保降溫器」可以將室內的氣溫降低5度。(圖/翻攝自YouTube)

▲▼孟加拉一間科技公司打造「窮人DIY」冷氣機。(圖/翻攝自YouTube)



高級和牛裝成一般牛賣日商道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試題





「貞子」真面目…竟是隱藏版美女





女人陰道多長?他含淚逗樂大家

脖子也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有「表情」?白癡公主配音惡搞

隨著夏天來臨,開冷氣消暑已成許多人的最愛,但位於南亞的孟加拉除了電力不足,還有高達7成人口住在鐵皮屋,室內溫度更高達45度。對此當地一間科技公司打造出「窮人DIY」冷氣機,只要用寶特瓶和厚紙板,就能讓室內的溫度下降五度,省錢又環保!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Mashable》報導,這款「冷氣機」的做法非常簡單,只要準備大量的寶特瓶,減去下半部再將瓶口卡入2毫米厚、和窗戶差不多大小的厚紙板,最後把瓶口朝內安裝在窗戶就大功告成。科技公司「Grameen Intel」透露,這款「環保降溫器」可以將室內氣溫降低5度,目前已有2.5萬個家庭受惠。

臭氧層破洞縮小2050年完全癒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雅思準備技巧



根據了解,這款「環保降溫器」的運作原理非常簡單,當室外的冷空氣吹入寶特瓶後,氣體通過狹窄的瓶口時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就會膨脹,並在過程中降溫。研究員並舉例,就像你張大嘴巴朝手掌吹氣,就會感到空氣是暖的;反之如果嘟起嘴巴吹氣,溫度就會涼快許多。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英檢初級複試口說如何準備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美國巨臀女網路直播月入6萬4



男人多持久?研究:5.4分鐘就達標

老伯存51萬枚硬幣金額好驚人

奶奶雨中背孫女真

多益分數等級對照表

相打臉酸民

搶男友她玻璃棧道撕爛閨蜜上衣

5678升可樂泳池狂男跳入大呼爽

雅思考試時間2016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