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張姓男子的感謝函。(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新興分局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來自大陸山西65歲張姓男子,日前到高雄遊玩,晚上出門散步到中央公園卻迷路,到自強路派出所求助,員警陳宏昇與洪正文分別用電腦與電話查詢聯絡,終於順利找到飯店,張男回鄉後,寫了三張A4的「感謝函」答謝,信中提到,遇到很棒的協助,「要感謝員警時,他們已經離開來不及說,中華文明在台灣,通過我切身體驗,更能體會這句話的真實涵義。」

張姓男子的感謝函寫道,自己是山西縣臨汾市人,是一名65歲的退休員工,「6月25日到高雄玩,到圖書館附近不小心迷路,遇到幾個熱情的路人,卻因為我不知道飯店名稱,也沒帶飯店的名片,求助無望彰化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的情況下,發現派出所(現在仍不知道派出所地名),警官熱情招待我,並問我飯店附近的景色,一名員警用電腦查、一名員警打電話詢問。」最後順利找到下榻飯店,要下樓答謝時,員警已經離開,「只好用最傳統的書信方式表達我和家人的感謝。」

張男的信最後提到,「中華文明在台灣,通過我切身體驗,更能體會這句話的真實涵義。」並且請求市警局一定要將他的謝意轉達。警方表示,收到信的2位員警都說,「這不算什麼!」不過這溫暖的心意,已經傳到彼此心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買的

停車格收費爭議員工講曖昧挨告



104英語家教網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外籍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花蓮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