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北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 (8069) 今(28)日宣佈與振曜科技合資,在中國大陸江蘇省「揚州經濟開發區」設立德奇電子;元太持股49%,振曜持股51%,預計今年9月裝機,10月開始量產。

元太指出,透過與全球電子書閱讀器的軟硬體整合組裝大廠振曜結盟的營運模式,結合彼此商業優勢,共同為客戶提供即時及加值的服務,包括整合設計及一站到位的生產製造解決方案,為雙方帶來長遠的利益,共創全球電子紙應用商機。

德奇電子與元太揚州廠同樣位於揚州經濟開發區,結合元太揚州廠所提供的電子紙模組產品,德奇電子將能節省供應鏈物流時間及運輸成本,即時提供客戶電子紙應用產品的整合組裝服務,產品應用包括智慧型雙螢幕手機背蓋、電子紙貨架標籤、電子紙數位看板等。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免費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台南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文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