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考古題下載 toefl托福 滿分 toefl托福考試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桃猿王溢正。(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王溢正今天(12日)先發力撐8局只失2分,隊友在8局上棒打義大犀牛終結者羅嘉仁追平,9局上利用羅嘉仁手傷退場,詹智堯敲出勝利打點安打,以3比2逆轉勝義大,王溢正摘得生涯首次單季10勝。

王溢正今天為了拚單季第10勝,投8局用113球才退場,被2轟在內8支安打,有5次三振、1次保送,失2分,終於奪得第10勝,今年第1位10勝本土投手、第2位10勝投手。

桃猿隊史有4位本土10勝投手,2006年吳偲佑17勝、蔡英峰11勝,2008年許文雄10勝,再來是2009年張誌家的10勝toeic測驗時間 多益算分方式 多益算分,4人都是發生在LaNew熊時期。

王溢正是Lamigo桃猿主場移到桃園之後,第1位單季10勝本土投手,也是隊史第5位、隔了6年之後再度出現的單季10勝本土投手。

義大犀牛高國輝首局從王溢正手中轟出陽春炮,本季第21轟。桃猿在3局上劉時豪左外野安打,加上高國輝接球失誤上二壘,余德龍敲中外野安打打回追平分。義大在5局下陳凱倫陽春炮,本季個人首轟。

桃猿在8局上反撲,二出局後林智平被保送,義大換上終結者羅嘉仁登板,被林智勝及林泓育連續2支安打丟1分被追平,本季個人第5次救援失敗。

王溢正擺脫敗投,8局下二出局張建銘及高國輝安打占一、二壘,讓林益全打成右外野深逺飛球接殺。

羅嘉仁在9局上先被林政億打成二壘內野安打,一出局後因手指發麻退場,林正豐上來後,保送劉時豪,詹智堯適時中左外野安打打進超前1分,讓王溢正有了勝投資格。

桃猿在9局下由林柏佑終結,順利解決3人,王溢正本季第10勝在隊友火力幫忙之下入袋,也獲選單場MVP。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雅思單字量 雅思單字表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多益分數對照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史第 益高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