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和奧克拉荷馬州官員說,在奧州地震頻率大幅增加下,今天再度發生多次地震。這些地震與鑽探天然氣和石油的廢水處理有關,包括水力壓裂開採技術等。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說,今天的地震中有3次規模都在4.0以上,其中一次規模4.5地震的震央就在奧克拉荷馬市北方大約72公里的克里森特(Crescent)北方。 電視台KOTV報導,被USGS記錄為「顯著地震」的這次最大規模地震,連遠在震央北方約256公里外的堪薩斯州威契塔(Wichita)都可以感覺到。 地震未傳出災情。 根據USGS,自從2013年以來,奧州的地震頻率大約增加了50%,大幅增加發生破壞性地震的機會。 根據USGS的統計數字,奧州規模3以上較受人注意的地震發生率現在是每天2次以上,相較之下,在2009年以前是每年約2次。在過去7天以來,奧州就發生了約40次地震。 科學家說,這些地震活動肇因於蓬勃的石油和天然氣開採作業把廢水注入深層地質結構中。 奧州石油和天然氣主管單位這個月公布了一項指令,擴大遭地震嚴重侵襲地區「利害區域」的範圍並對211口廢液處理井增加更多限制。(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40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台北 都可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