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台南轎車清晨衝進魚塭,1人及時脫困、2人無呼吸心跳。(圖/魚塭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今(7)日清晨發生轎車衝進魚塭意外。一輛載有3名乘客的小轎車,在清晨5時半行經麻豆與學甲交界處時,在經過文瑞橋後突然失控,整台車衝進魚塭,造成2人無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麻豆新樓醫院搶救中。

根據《聯合報》報導,在轎車衝進魚塭之初,一名男子因及時脫困,只受到輕傷,但餘下2名男子卻不幸受困車中,一人在經過心肺復甦術急救後,疑似恢復呼吸心跳,但另一人在到院前仍無生命跡象,目前2人皆在醫院搶救當中,警消仍在現場搜尋,並釐清肇事主因。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幼兒英文教學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背單字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