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指考物理結束,共1072人缺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免費學英文軟體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大學指考1日起一連3天舉行,首科物理在上午10時結束。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表示,物理科實到應考人數為2萬922人,缺考1072人,缺考比率為4.87%,與去年比起來較低,另外,考試期間南部一處考場發生冷氣故障,台電人員緊急前往搶修後,已在考前恢復,考生並未受到影響。

針對首科考試情形,洪冬桂表示,目前為止收到考生穿戴違規物品進考場的狀況,而今年包含台北市、苗栗縣、台中市、宜蘭縣、澎湖縣、金門縣等縣市不再提供警察緊急考場接送服務,大考中心也配合辦理。

洪冬桂也指出,考試期間,南部一處考場在上午7時40分時發生冷氣跳電狀況,8時05分台電人員到場搶修後,已在8時20分恢復供電,並在8時40分正常開始考試,並未影響考生權益;另外,有台北考場座落飛機航道上,家長反應起降噪音影響學生,而校方昨日實際了解後,發現將門窗關起即可,狀況並不嚴重。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南投英語家教網 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宜蘭外籍英語家教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台灣比日本方便的7大理由

跳表變快了!北北基小黃10月調漲

花蓮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