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成人美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健康醫療網/記者張佐慈報導

白斑癌化機率約為10%至20%,尤其紅斑更高達60%,若口腔出現斑塊時,恐為口腔癌徵兆,建議民眾就應盡快就醫檢查;基隆市衛生局指出,臨床上有一名患者就因對口腔出現白斑不以為意,直到九個月後病情加重時,確診為口腔癌第二期,為時已晚。

▲ 口腔出現白斑小心為口腔癌徵兆(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根據基隆市仁愛區今年的口腔篩檢,截至六月份已有771人,其中陽性數高達61位,確診有癌病變的則有4位;衛生局說,包括平時有抽菸、喝酒或嚼檳榔等習慣的民眾,都屬於罹患口腔癌的高危險族群,就連不加任何添加物的檳榔子,就已經是致癌物,提醒民眾應減少食用較佳。

基隆衛生局進一步說明,根據研究指出,有嚼檳榔、抽菸、喝酒等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習慣的民眾,由口腔白斑轉為口腔癌的平均時間約為7.2年,且有部分患者發現癌前病變很久後才轉成癌症,也因此建議高危險族群應定期接受篩檢,確保自身健康。

目前政府也提供吸菸或嚼檳榔民眾,30歲開始就能接受每兩年1次的免費篩檢,其中嚼檳榔的原住民可提早自18歲開始接受篩檢;衛生局提醒,若發現口腔出現任何異狀時,就應及早接受檢查,才能避免症狀惡化,造成遺憾。

健康醫療網提醒您:戒除不良習慣,以保身體健康!

資料來源:www.healthnews.com.tw/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作文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