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部落客藍彰化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島教大家如何做出長輩熱愛的「祝福圖」。(圖/藍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大多數網友一定都收過家中長輩「最愛」轉發的問安照、感恩圖、網路謠言,甚至有人還想出模仿Line謠言的反串文,成功將了他們一軍。不過,知名圖文部落客藍島就教大家只要有這幾個步驟,就可以製作一張「長輩瘋傳,但會爆掉設計師血管的祝福圖!」

藍島表示,要製作一張讓長輩瘋傳的「祝福圖」,首先選一張美麗的風景,有花最好,或是有宗教含意(有佛或菩薩)的圖,然後配上常見的祝福詞,例如一帆風順、鵬程萬里等,講究一點的人還可以放上打油詩或靜思語,「記住,字體要大,顏色要極端鮮豔,同時大量使用類似書寫或毛筆的字體」,接著調好尺寸,就可以傳給長輩的Line了,順利的話,說不定在一周後,就可以收到自己做的圖喔!

▲▼先選首先選一張美麗的風景或有宗教含意的圖,然後配上常見的祝福詞,然後字體要大,顏色要極端鮮豔。(圖/藍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藍島10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會想寫出這篇「教學文」,就是希望藉由分析這種圖文,「希望大家可以更加了解長輩們的關懷之情,做個已讀不回,但是會回家吃飯的好寶寶,藉此促進民族的和諧與自由,邁向更光明的未來。」

▼完成後,長輩熱愛的「祝福圖」圖就會如下。(圖/藍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英語學習app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以免侵權。)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如何學英語發音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kk音標線上教學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學英文沒時間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 學習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