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阿公因為廠商這件事,累到掛急診打點滴。(圖/蔡小姐提供,下同)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一切都是為了宣傳?!之前《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報導過「3分地甘蔗多到賣不出去76歲阿公沿路問人要買嗎」,當時引起許多熱心網友分享,甚至有許多人特地到嘉義溪口鄉,只為了跟阿公買杯甘蔗汁,後來傳出有廠商願意收購剩下的甘蔗田,當時阿公還開心地到處感謝民眾幫忙,但現在卻爆出,出面承諾收購的廠商,疑似只是為了想上電視宣傳,當記者不報導他收購甘蔗的「義舉」後,便開始推三阻四,讓阿公的甘蔗在太陽下曝曬,最後還丟到田裡當肥料,阿公又急又氣,甚至還因此掛急診打點滴。

甘蔗阿公的女兒蔡小姐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記者表示,最初報導出來後沒多久,不僅許多熱心民眾特地跑來幫忙,也有一間連鎖飲料店的配合廠商表示願意收購剩下的所有甘蔗。當時這宛如「救命泉源」的收購商讓他們非常感動,阿公也立刻就和該廠商簽約,合約上註明將在7月15日前將3分地採收完畢,另外的1.8分地也預定在8月15日前採收完畢。

▲當時報導阿公遇到惡劣中盤商,甘蔗賣不出去時,許多熱心民眾紛紛向阿公購買甘蔗汁幫忙。(資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學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料圖/東森新聞)

但收購的廠商在簽約後隔天,就積極地到處找記者,希望電子媒體能拍攝他們採收阿公的甘蔗的畫面,更積極打聽何時會「上電視」,希望媒體能來拍攝之後收購的畫面,當蔡小姐遇到採訪邀請該廠商前來時,他才會出現,但當電子媒體向阿公確認過後發現「採收進度與合約不同」,表明希望該廠商能確實履行合約,否則不再報導後,該廠商就「疑似」因為不能上電視而開始推三阻四不再如期前來收購甘蔗。

當記者致電詢問此事時,蔡小姐甚至一度哽咽,心情無法平復。蔡小姐泣訴,該廠商一開始以為媒體要拍攝,便積極找人前來收割甘蔗,但收割完的甘蔗就堆在田邊,在發現媒體不再前來拍攝報導後,甚至用各種藉口拖延前來收購甘蔗的時間,直到17日才將3分地的甘蔗全部收割完畢,堆在田邊沒有載走。

蔡小姐表示,除了家人整天待在家不敢出門,就怕廠商突然前來收購外,「阿公天天只能憂心地看著,看那些堆在田邊的甘蔗曝曬在太陽之下」,直到一個禮拜之後,廠商才找工人前來,不料原以為要被載走的500多台斤甘蔗全被丟回田裡,阿公詢問工人後才知道,「甘蔗全都曬乾掉了不能用,乾脆丟回田裡當肥料」,阿公為此擔心不已,甚至還因此病倒掛急診。

▲廠商採收後,就將所有的甘蔗扔在田邊置之不理,直到甘蔗曬乾。

然而,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輕鬆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由於廠商確實有在7月15日前將甘蔗「採收完畢」(已收割,但並未載走),蔡小姐無奈地說,他們也不能因此控告廠商毀約。

面對如今的困境,蔡小姐只能到處奔走詢問地方人士,希望廠商也能確實履行8月15日將剩下的1.8分甘蔗收購的合約內容,蔡小姐向記者表示,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如何在家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廠商向她承諾,「明天(24日)會到溪口向阿公結算3分地甘蔗的錢,並討論1.8分地甘蔗的後續處理」,只希望這次廠商不僅能將先前尚未結清的欠款還清,也能讓阿公真正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更多阿公的相關訊息,請看蔡小姐為了幫阿公賣甘蔗而架設的粉絲專頁「自產自銷巴西甘蔗」

▼希望阿公能再次展現笑容,不必再為賣不出去的甘蔗擔憂。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Shake it網友讚神..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將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