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新多益分數換算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flpt考古題下載 雅思準備用書 雅思報名日期 雅思報名 idp



▲在船上生活6年的狗狗即使踏上陸地,還是不敢坐下安心睡覺。(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愛狗社群出現一支令人不捨的短片,一隻骨瘦如柴的狗在船上居住長達6年,一星期只吃一餐,不僅營養不良,看起來相當沒有安全感,再怎麼想睡也不敢坐下,只能站著搖搖晃晃,網友看了相當心疼。上傳影片的網友希望能有好心人領養,也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作答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 toeic攻略有人留言應該懲罰船主。

張貼影片的網友寫道,「究竟人類有多賤?一隻在船上住了六年的狗狗,一個星期只可以吃一餐垃圾。」狗狗由船主飼養來看守船隻,但並沒有受到好的對待。為了讓狗維持在警覺狀態,船主一看到牠睡著就打牠,最後以「不夠兇猛」為由棄養。現在狗狗已經上岸,卻仍心存餘悸,不敢安心坐下睡覺。

網友PO影片希望有好心人可以領養,給狗狗一個安穩的家,已有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表達領養意願。也有網友寫道,「要阻止船主的暴行!人渣一定會養另一隻看船!不可flpt考古題下載 推薦托福補習班 托福ibt考古題 itp托福考古題以讓另一隻狗狗延續人渣的虐待行為!」

flpt考古題下載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ielts考試流程 ielts考試用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程 英檢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