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高分技巧 新多益 書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宮城縣一名23歲女大生,涉嫌自製添加安眠藥的「迷魂巧克力」,上網勾引中年男子再迷姦而遭警方逮捕。但離譜的是,接受警方偵訊時ielts高分技巧 多益測驗題庫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女大生卻表示自己是在「為民除害」,藉此懲罰那些上了年紀,卻還想著買春的變態老頭。

▲日本一名女大生藉著援交再迷昏對方來斂財。(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今年6月,一名55歲上班族和年僅23歲的女網友小濱翠見面,兩人相談甚歡,上班族還親自吃下女大生的巧克力;但沒想到,隨後一股濃烈睡意襲來,不敵瞌睡蟲的他瞬間睡死,醒來後才發現,女大生與身上的現金、信用卡全都不翼而飛!

果然過沒多久,上班族就發現信用卡遭盜刷約100萬日圓,嚇得他趕緊向警方報案。受理案件後,警方循線到嫌犯住處搜索,才發現她是一名大學生,專挑中年男子下手,還將安眠藥加到巧克力中,企圖相約援交再詐取財物。

落網後,仍在仙台就讀東北藥科大學醫學系六年級的小濱翠坦承犯行,但她表示一切都是為民除害,不否認「迷魂巧克力」是自身傑作。警方也在現場發現多份參雜安眠藥的巧克力,推估還有至少3名受害者,正盡全力展開調查。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ielts高分技巧 新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對照表 如何準備托福ibt

【影ielts高分技巧 toeic 報名日期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ielts高分技巧 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雅思考試報名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都 最好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