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解放軍「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軍事演習正緊張進行中,而央視報導的畫面出現一棟紅白色建築物,外形結構與台灣總統府有些相似。(圖/取自觀察者網)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央視日前播出中共解放軍在內蒙古朱日和地區軍演的畫面,赫然出現類似我總統府的建築物,引發軒然大波。對此,陸委會發言人吳美紅23日表示,這是一個有針對性的舉措,已經引起我方社會輿論的高度不滿,已向陸方表達嚴正抗議。

吳美紅說,陸ielts高分技巧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ielts高分技巧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方此舉無助於兩岸關係正面發展與良性互動,也會製造區域情勢不穩定,針對此行為,陸委會已經透過聯繫機制向陸方表達嚴正抗議,現階段兩岸關係雖已改善,但陸方迄今未放棄對台用武政策。

她還說,兩岸要維繫長久的和平,陸方應改變對台軍事威嚇的心態與做法,我方也會提升自我防衛力量,讓台灣與中國大陸交往互動的過程中更具信心與實力。吳美紅再次呼籲,兩岸應共同珍惜這得之不易的成果,陸方應該以理性的具體行動展現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之責任。

▼陸委會發言人吳美紅表示,已經就解放軍模擬攻打我總統府一事對陸方表達嚴正抗議。(圖/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ielts高分技巧 雅思 托福 比較 屏東雅思補習班 高雄雅思補習班: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ielts高分技巧 new toeic考題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到苗栗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ielts高分技巧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換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表達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