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央社台北28日電)號稱全球第1條10秒鐘就可充電完成、上路行駛的電動公車路線,今天起在浙江寧波通車。這批電動公車只須利用乘客上下車時,同步在車站充電10秒鐘,就能行駛5公里。 新華社報導,這型電動公車由位在寧波的「中車產業基地」研製,電力系統號稱是全球首創,且是目前最先進的超級電容儲能系統。 報導指出,這型公車可反覆充電、放電100萬次,使用壽命達10年,因此擁有廢氣零排放、低噪音、清潔能源的特徵,被稱為「21世紀的綠色交通」。 報導說,這型電動公車不使用架空電線,而是利用公車站設置的充電樁補充電力。當車輛進站乘客上下車時,車頂的集電弓同時升起,從車站頂棚接收充電樁的送電,10秒鐘就可把電充滿,一次可行駛約5公里。 此外,當公車剎車及下坡時,85%以上的剎車能量可轉換成電能,儲存在電容裡再使用。 根據規劃,這條電動公車路線全長11公里,設有24站;未來3年,寧波還將有1200輛同型電動公車上路。 報導提到,這型電動公車還準備出口到奧地利、匈牙利等國。1040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典 方式 課程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