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行情 英語家教老師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整理

許多人都有喝茶的習慣,不管是在精神不濟時來杯茶提神醒腦,還是吃太油膩時來杯茶去油解膩,只要提到茶,想到的都僅有好處而已!而日前在澳洲更有一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補習班 嘉義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項最新研究發現,女性若想延年益壽,每天喝2杯的茶,五年後竟可以降低4成死亡風險。

▲ 日飲兩杯茶,抗發炎還能延年益壽(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每天兩杯茶才能達到保護功效

根據《每日郵報》指出,該研究主要是由澳洲的研究團隊,針對1000多名75歲以上的女性進行分析,其中包括喝茶與咖啡的總量,結果發現,飲食中攝取較多類黃酮者存活率較高。

對此研究人員表示,因為茶葉中的類黃酮,有助保護身體,避免受到心臟病、癌病等疾病的破壞,且透過研究發現茶葉中的類黃酮,對女性而言特別有益,只不過一天要攝取350毫克,等同於兩杯茶的量才能達到此效果,而目前此刊於《臨床營養學期刊》。

巧克力、水果、紅酒皆含有類黃酮

類黃酮對身體的好處,除了可降低死亡的風險外,先前的研究還發現,它可降低卵巢癌風險、活化掌管學習與記憶的海馬迴、抗發炎、抗氧化、改善血管功能、預防動脈阻塞等,好處多到數不盡。

只是要特別注意,含有類黃酮的成份的食物多,包括巧克力、水果、紅酒等,所以,在食用含有類黃酮的水果時要小心,如柚子、葡萄柚,因為它在體內會轉化為香豆素,進而抑制代謝作用,與降血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壓的鈣離子通道阻斷劑、statin類降血脂藥、抗心律不整藥及免疫抑制劑、部分安眠鎮靜劑與抗憂鬱、焦慮藥物等藥物產生交互作用。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緊張! ?a href="http://1314.ws/job">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 彰化補英文哪裡好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私庠衅诔鲅脑?br/>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