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疑反光看錯車牌,8看成6,阿伯接烏龍罰單。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有一位70幾歲的阿伯接到違規罰單,裡由是在新北市違規騎上快車道要罰600元,讓阿伯很不解的是,罰單照片裡的機車騎士是一名長髮飄逸的女子,跟他長得一點都不像,而且違規的地點在新北市,他卻是住在台南,疑似是處理員警把車牌號碼的6跟8搞錯,才會開出這張烏龍罰單。

遭開烏龍罰單阿伯牽著自己的機車不斷苦笑,表情十分無奈,他沒想到一直都在台南生活,居然在新北市被開了一張違規罰單,阿伯指出,「(機車後方)屁股也不一樣,屁股這裡是白色的,(擋泥板也不一樣)我的是這種顏色的,這邊又是灰色的。」

讓阿伯頭痛的這張違規罰單,照片裡這輛深色的摩托車4月28日上午違規騎在新北市蘆洲區如何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三民路的快車道上被警方拍了下來逕行檢舉,但這罰單一開,居然寄到了台南這位阿伯的手上。

阿伯友人指出,阿伯的車牌號碼前3碼是269,但是因為看這個認為是有一點反光,就是這個6跟8,因為反光,他(處理員警)把8看成6。」

照片中這部違規機車,騎士是一名長髮飄逸的女子,跟阿伯長得一點都不像,而且地點一個在新北市,一個在台南市,原來問題就出在車牌號碼,阿伯的車牌號碼前3碼是269,而負責開單的員警疑似因為反光,把女子的車牌號碼前3碼「289」看錯了,阿拉伯數字8看成是6。

阿伯收到這張烏龍罰單,雖然申訴後可以撤銷,但監理站要求阿伯要自行拍照舉證,讓他覺得非常困擾,甚至調侃自己今年已經70幾歲,如果能從台南飆到新北市,摩托車廠商應該就要請他幫忙拍廣告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語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如何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教材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兒童如何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