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如何學英文會話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秋成勳睽違2年8個月回到格鬥舞台。(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韓國熱門親子節目《我的超人爸爸》在台熱播,除了高人氣萌娃外,明星夫妻私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語 小朋友英文如何學好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下的互動,也意外賺人熱淚。14日將在中天綜合台播出韓裔格鬥選手秋成勳睽違2年8個月,回到UFC格鬥賽,經過一番苦戰後贏得勝利,帶著受傷的腫臉回家,讓名模老婆矢野志保十分心疼,接著說不出話來默默流淚,溫馨畫面超催淚。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語的好處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矢野志保不捨老公被打傷的臉,默默流淚。(圖/中天)



40歲的秋成勳回帶UFC格鬥舞台,好不容易獲勝,在家觀看比賽的妻子志保跟女兒小愛為了替秋成勳慶祝,特地準備草莓蛋糕跟賀詞。而秋成勳帶著受傷的腫臉到家後,立刻擁抱最愛的女兒秋小愛,貼心的小愛也拿草莓慰勞辛苦的爸爸,此時妻子志保突然心疼地說:「成勳的臉我看不下去...」接著就說不出話來而默默流淚,原本開心見到爸爸的小愛,看到媽媽哭泣的模樣也變成苦瓜臉。

▲秋小愛看到媽媽哭了,也立刻變成苦瓜臉。(圖/中天)

最後,不擅言詞的秋成勳偷偷避開鏡頭,在旁擁抱妻子,這段畫面觸發許多觀眾的哭點,紛紛留言淚推:「秋成勳的擁抱跟志保的眼淚太感人!」直呼這集:「有洋蔥!」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作文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