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準備 多益 toeic 考古題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化妝的時候,教主最在意的就是整體妝容的乾淨度,大部分的女生剛化完妝,妝容一定是呈現光澤、透亮的樣子,但是每到下午或是晚上後,肌膚就會開始呈現脫妝、卡粉的情形,就算再補妝,好像只會搞得越來越糟,究竟該如何讓自己的妝容更服貼呢?

▲不少女人都希望擁有透亮的妝容。(圖/翻攝自搜狐)

乾性肌加強親膚油脂

除了化妝手法之外,教主覺得最重要的絕對就是妝前的保養,唯有做好妝前的保養,才能夠解決根本的問題,讓肌膚更吃妝。以乾性膚質來說,一定要做好妝前保濕,補充肌膚的水分,除此之外,肌膚的親膚油脂也相當重要。建議乾性肌膚者可以在肌膚較乾時使用美容油與乳液作混和,加強在紋路處,較不易卡粉。

油性肌可利用冰鎮方式

至於油性肌膚,脫妝形情一定更是慘不忍睹。建議必須要定期去角質,解決毛孔的髒污,才能夠提升底妝的亮度。大多油性肌膚者通常會伴隨著肌膚暗沉的情形,每到下午就會呈現「灰頭土臉」的情形,甚至也會產生油光滿面的狀態,這類型的人建議利用冰鎮的方法,解決肌膚出油的問題。

在化妝前,可以在化妝水過後,使用冰鎮過的冰毛巾按壓臉部,鎮定肌膚,並且在化妝時將冰毛巾敷在脖子處,就能夠利用降溫的方式控制出油量,這種方式相當適合夏天炎熱的時候。還在為脫妝而困擾嗎?那麼快試試看教主推薦的妝前保養法,讓你一整天都擁有光澤的迷人底妝吧!

延伸閱讀

出門沒半天就脫妝?把握早上「黃金10分鐘」肌膚水嫩整天

化妝不變美反變醜?5個超容易犯的多益成績查詢 toefl itp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化妝錯誤技巧!

教主/完美妝容看這邊!各種膚色最適合的唇妝與腮紅大公開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單字書600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單字量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書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多益成績查詢 ielts準備 ielts考試 雅思高分作文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度 日期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