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



▲本次中華與泰國之戰的門票(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6月16日中華對決泰國一戰,全台索票情形踴躍,第2階段索票的活動在6月9日開跑,總共還有4個通路可以索票,想進場看球的球迷,趁早搶票。

台灣足球選手近年於世界各地表現優良,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於3月帶領中華隊球員力抗對手汶萊,讓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進入第二輪資格賽,令台灣足球球迷為之振奮!本屆賽事首波索票活動,受到熱情球迷支持,主場8000張門票在2日內已全數索取完畢,第二波索票活動結合異業通路,期望透過長期支持足球活動的媒體、品牌夥伴,募集台灣各地球迷的加油聲量,力挺中華男足再創佳績。?

ETtoday所辦的力挺中華勝泰國的活動已經在6月10日結束,其它送票通路仍持續進行當中,足球雜誌足球王者的索票活動仍在持續中,可上FB搜尋足球王者看到相關活動。

網路爽報的索票活動也正在進行,可至官網去進行索票活動。實體通路中的摩曼頓、一亨運動用品也都有索票的活動進行。

中華男足相隔10年再次晉級,並有機會在台灣土地向民眾展現實力,在本次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賽事,中華足協為廣邀球迷成為中華隊的助力,一系列加油活動帶領全場球迷「耀你相挺,全力致勝」,熱血沸騰台北田徑場。無法到場為中華隊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加油的民眾,亦可於晚間7點鎖定FOX體育台(73頻道)、FOX體育三台、民視四季台,將為球迷現場直播,期許全台民眾一同鼓舞中華隊,為台灣爭取榮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 花蓮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