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雅思補習班推薦 宜蘭托福補習班 高雄托福補習班 台南托福補習班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四磺子坪因位處大屯火山系地熱資源豐沛,遠超過宜蘭,為舒緩未來用電困境;發展綠色再生能源,新北市府與工研院14日正式簽署全台最大地熱發電計劃合作意向書,規劃在四磺子坪籌建10MWe地熱發電廠,預估未來年發電量達6850萬度,足供金山、萬里區居民使用,成為全國大型地熱開發先驅。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府為實現低碳城市的優居生活目標,一直積極發展再生能源,包括太陽光電、風力、地熱等,以太陽光電為例,自102起至今連續3年在學校、公有市場、社區及廠辦推動設置6000千峰瓦的太陽光電發電系統,發電量達到576萬度電。

▲新北市金山區地熱能量豐沛,市府與工研院今日簽署全台最大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報名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地熱發電合作意向書,啟動開發再生能源計劃。(圖/記者孫曜樟攝)

今年將更進一步的推動地熱能源,地熱能源具備潔淨與基載供電特性,與風力或太陽光電發電不同,且不受限於天候、土地等自然環境,而全台淺層地熱資源約有730MWe的發電潛能,可產生約50億度電,如能順利開發將可提升台灣電力系統備用容量率,有效舒緩全台未來用電的困境。

朱立倫說,此次地熱發電開發計劃預估年發電量達6850萬度,足以供應金山和萬里地區全部居民16000戶1年的用電量,且每年約可減少42677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110座大安森林公園1年碳吸附量。

市府經發局指出,根據研究全台淺層地熱資源大屯山的蘊藏量就佔一半,約514MWe的發電潛能;近年藉由材料技術克服地熱區常有的酸性過高問題,因此選定金山區四磺子坪做為起點,計畫先開發10MWe作為全國大型地熱開發先驅。

經發局表示,市府與工研院規劃在今年6月進行地熱探勘井鑽鑿作業並同步進行BOT可行性評估及先期規劃,若經運轉成效評估確認開發可行性,則預計105年啟動招商作業,屆時地熱發電對國內再生能源發展,將邁向新的里程。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南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 考試經驗 雅思英文單字 雅思單字app: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查詢 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