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分數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馬來西亞偷渡船難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測驗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宜蘭多益補習班

東南亞偷渡潮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大量來自緬甸及孟加拉的難民乘坐偷渡船在印尼及馬來西亞海域漂流,日前聯合國才要求東南亞國家盡快展開救援行動,避免更大的危機產生,但馬來政府13日表示,他們一定會將這些偷渡船推離岸邊,除非船上的人有立即的危險。

根據法新社報導,近日馬來西亞旅遊勝地蘭卡威出現大批偷渡客,估計有1千名以上,主要來自孟加拉和緬甸;馬來西亞海事執法局的首席上將陳國貴(Tan Kok Kwee)表示,「我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用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 托福書哪裡買們的政策一直是提供他們必要的物資後,就護送他們離開馬來西亞海域。」

印尼在12日也採取相同的做法,給了偷渡船米、麵及水後就驅趕他們離開,並指示他們前往馬來西亞的方向。

聯合國難民署說,在2015年1-3月已有約兩萬多名緬甸人冒險偷渡到其他東南亞國家;東南亞各國須盡快拯救難民,避免發生人道危機,「一場大規模人道危機即將發生,希望國際社會加快步伐解決問題」。

泰國表示,月底將會召開會議和15個國家商討偷渡潮的解決方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幾分 托福成績換算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範本 托福作文題目!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計分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