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線上學英文文法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金門縣長陳福海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閉門會談近1小時,觸及多項金門民生議題。(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語羚/金門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金門兩天一夜,24日上午與金門縣長陳福海閉門會談,觸及金門用水、供電、海漂垃圾、盜採砂石等民生議題,金門與陸方也將簽署晉江供水合約,對此,張志軍表示,「什麼是政治?最大的政治就是民生,不要把民生問題政治化。」

張志軍在會後記者會中提高音量說到,「不要把民生問題政治化,比如像是供水問題」,金門每年的降水量遠低於蒸發量,「遠水救不了近渴」,金門在地理環境上與福建較為接近,有這樣的優勢為什麼不來做?如果有一條管線能夠確保金門的水質與水量,解決民生問題,「我們為什麼要怕?」另外,他也希望未來能夠打造廈漳泉金一日生活圈。

陳福海肯定夏張會推動金門自大陸引水的計畫,「沒有兩岸事務首長的共識很難推展」,金門縣府和大陸福健的自來水公司會盡快完成供水工程,「金門引水是民生議題,大家一起來合作,未來金門、廈門肯定會有更多的合作」,像是海漂垃圾、供電、盜採砂石等,此次合作要「感謝張主任和北京的領導。」

值得注意的是陳福海與張志軍會談時,兩人身後掛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題字「兩岸一家親共圓中華夢」,據金門酒廠企劃處經理蘇佐政的說法,這兩幅題字其實是陳福海的私人收藏,是為了此次閉門會談才特地掛上的。

▼陳福海與張志軍兩人身後掛著宋楚瑜題字「兩岸一家親共圓中華夢」。(圖/記者陳明仁攝)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 心怡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