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馬英九總統今天(25日)接見「英國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共同主席兼執行長萊德(Barry A.K. Rider),肯定萊德多年來協助台灣參與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馬總統表示,台灣與英國已簽署個案引渡備忘錄,期望能順利將在台酒駕肇事的英商林克穎引渡回台服刑,台英間也能持續保有司法互助合作。

「英國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共同主席兼執行長萊德1983年創辦「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結合劍橋大學法學學者並與大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英國協秘書處合作,每年9月召開年會,吸引上千名各國司法人員、高kk音標線上教學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層首長參與,期望能達到打擊貪腐及防制洗錢等目的,至今已舉辦33屆。因此馬英九總統25日接見萊德時,對於萊德長年協助台灣參加國際犯罪研討會多達20次表示肯定與謝意。

馬總統並表示,台英2年前簽署個案引渡備忘錄,因此希望近期內能將在台酒駕撞死一kk音標線上教學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名送報生潛逃出境的英國商人林克穎引渡回台,馬總統並期盼台英雙方能持續保持合作。總統說:『(原音)是我們跟司法合作的第一件,讓一個在台灣酒後駕車肇事的英國商人他被判了4年徒刑,可是他潛逃回到英國去,現在我們正在爭取透過這個個案備忘錄,引渡他回台灣服刑。』

馬總統並強調,他於上任總統前一年,全國的刑案超過49萬件,破獲率75%,經過7年努力,刑案的發生數已降到30萬件,破獲率提升至86%,其中最嚴重的暴力犯罪與竊盜案發生數有大幅下降、破獲率大幅提升的趨勢,甚至連民眾最痛恨的詐欺犯罪損失金額也從新台幣180億降到33億,就連美國外商對台灣的治安也相當肯定。

馬總統說,治安能有較大的改善成果原因之一是與大陸合作共同打擊犯罪,讓大陸不再成為犯罪的淵藪,嫌犯短時間就能遣返台,這是過去不可能的事。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學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