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線上測驗 free



▲年輕的張雪迎平時很喜歡在微博跟大家分享生活。(圖/張雪迎微博下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版《神雕俠侶》的選角引起了許多討論,最著名的就是飾演小龍女的陳妍希被戲稱為「小龍包」。不過其中飾演郭襄的「張雪迎」也備受關注,因為1997年出生的她,跟劇情裡只有十多歲的「小郭襄」年齡相仿,堪稱史上最年輕的郭襄,她活潑生動的演出及宜古宜今的外型已擄獲不少網友的心。

▼「小郭襄」張雪迎氣質清新脫俗,不輸「小龍女」陳妍希。

張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從6歲就開始拍戲,在2012飾演清裝劇《后宮美人計》裡的宛寧一角後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toeic ielts toefl對照表 toefl單字書推薦人氣開始攀升,而後更演出2014年版《神雕俠侶》中的郭襄,與其它版本的都不同,張雪迎的年齡不到18歲,與劇情裡的郭襄相仿,成了名符其實的「小」郭襄。不少網友也聯想到過去曾在2006年版《神雕》飾演郭襄的楊冪,如今已成了紅透半邊天的巨星,條件、年齡都不輸當年楊冪的張雪迎說不定也能在演藝圈大放異彩。

▼張雪迎扮起古裝嬌俏可愛,神雕俠楊過真的沒動心嗎?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許效舜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報名 idp 宜蘭ielts補習班 花蓮ielts補習班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何準備 美人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