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吳詩儀。(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世界青年暨青少年女子拳擊錦標賽,今天(17日)正式進行各量級賽事,目前台灣已有4名選手出賽,但一勝難求,甚至出現TKO,而被視為地主奪金希望的陳念琴,預計在19日出場比賽。

陳念琴為上屆金牌得主,昨天進行密集訓練,今日處於休養狀態,下午短暫出現在新莊體育館,替國家隊隊友加油,首戰將面對中國選手鄭璐。

義大利、俄羅斯、中國、土耳其等國女子拳擊實力普遍較強,台灣幾乎一半選手首輪就面對這些國家,目前都闖不過第一輪。

▲王靖欣。(圖/記者洪偵源攝)

歐美國家選手身材厚實,速度、經驗都在台灣選手之上,尤其直拳對決上幾乎討不到優勢,均在第二回合之後,就逐漸居下風,讓國內選手、教練以及相關管理、培訓單位見識台灣與國外落差到哪裡,本屆賽事是很好的觀摩機會。

▲吳詩儀。(圖/記者洪偵源攝)

今天地主由青少女組50公斤級的王靖欣打頭陣,敗給愛爾蘭選手蕾歐娜德(Kelesy Leonard),青女組54公斤級吳詩儀敗給俄羅斯塞多娃(Umeda Saidova),晚間登場的青女組57公斤級劉家君,則被義大利的泰斯塔(Irma Testa)TKO。

▲劉家君。(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網站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如何學英語發音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