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陳霸哥示範「反手摸肚臍」。(圖/取自陳霸哥授權影片)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最近網路掀起一股「炫腹」風潮,許多人深信只要能夠反手摸肚臍,就代表擁有一副好身材,也引起不少網友及藝人紛紛加入挑戰。不過,現在這已經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 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不是瘦子的專利了,網友陳霸哥拍攝一段「反手摸肚臍」的影片,表示「只要有毅力,沒什麼事可以難倒胖子der!」影片一出,其他網友直呼「太神了!」

影片一開始,陳霸哥蓄勢待發地舉起左手,緩緩繞到背後,這時,手指頭從另一頭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出現,慢慢地繞著他渾圓的肚皮,最後真的順利「摸到肚臍」,臉上也透出驕傲的表情;陳霸哥還表示,「沒什麼嘛,拍炫腹照也沒那麼困難嘛!只要有毅力,沒什麼事可以難倒胖子der!」

▲陳霸哥的「炫腹」,引起網友直呼「太神了」。(圖/取自陳霸哥授權影片)

陳霸哥透露,原本想說看大家都在拍,就想說自己也來拍拍看,而且只要夠胖,應該也可以想到這個方法,「要不然一般的方法我只能摸到股溝附近吧......。」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替胖哥爭一口氣了」、「霸氣反手炫腹」、「太神了」;也有人說「霸哥肚臍真迷人」、「好圓滑漂亮的肚皮」、「好有彈性的手」、「有破綻!但還是推你的勇氣!」

學英文的方法 花蓮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南投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