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新加坡報導

SpeXial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爆紅,13日在新加坡舉辦「粉絲見面會」,一開場先帶來《Love Killah》快歌炒熱氣氛,High翻全場1000位粉絲。但表演完2首快歌後,團員Teddy出現心臟不適、手一直發抖症狀,嚇壞身旁團員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考古題分享 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toeic考古題下載 ,他在後台稍作休息後,忍痛堅持上場。

▲SpeXial 13日在新加坡舉行首場售票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林奕如攝)

SpeXial挾帶著戲劇播出高人氣,13日在新加坡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8帥感受到新加坡粉絲熱情,帶來3首快歌、1首慢歌,團員偉晉更SOLO獻唱《換一個心動》,全場都跟著大合唱。新加坡粉絲也代表獻花,送上代表新加坡天氣的太花陽和國花胡姬花,希望SpeXial能常來。

▲SpeXial團員Teddy出現心臟不適狀況。(圖/記者林奕如攝)

不過開場表演完2首快歌,團員Teddy就痛到站不起來、臉色慘白,經紀公司緊急喊休息10分鐘檢查狀況,他一下後台摀著心臟喊「很痛」,出現手狂抖、冷汗狂流等症狀,身旁團員也嚇壞了,但他休息一下後,堅持忍痛上台,不想讓粉絲擔心。

▲SpeXial新加坡粉絲見面會,8帥興奮地跟粉絲合拍。(圖/可米提供)

Teddy透露家族有心臟病史,他近來體重狂掉6公斤,每天3餐加消夜照吃,但體重都沒增加,其實這次出發前,他就感覺呼吸時會胸口痛,經紀公司準備結束新加坡行程再到醫院檢查,沒想到粉絲見面會上發生情況加劇的情況,經紀公司表示,一回台會馬上帶他去醫院檢查,現場也有醫護人員隨行,注意他的身體狀況。SpeXial近來傷兵多,團員易恩出發前才發生右腳踢到床板、造成右腳小拇指的指甲外翻,這次又發生Teddy心臟不適,讓粉絲好心疼。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書推薦 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量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自修書 托福文法書 托福用書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式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