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度日前有民族服裝品牌推出以女同志為主角的廣告片,對當地保守的風氣來說是一大突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印度,同性戀的性行為是不被允許的,最高可被判處10年監禁;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名叫古許(Avishek Ghosh)的廣告人不畏世俗的眼光,為民族服裝品牌「ANOUK」推出以一對女同志情侶為主角的廣告,可說是當地保守社會風氣的一大突破。

據悉,該廣告片段是描述一對情侶在與家長見面之前既緊張又擔心的心情,古許表示,片中並沒有設定兩位主角誰比較男性化而誰又比較女性化,只是真實的將人們會有的情緒表現出來。這部影片在上個月底上傳到網路後,至今已有逾百萬的點越,許多人都認為,這對保守的印度來說是一大衝擊,但也希望能夠以這樣的方式,令更多當地民眾對同志有更深的了解。

據了解,在印度同性戀的性行為目前仍是違法的,可被判處最高10年的監禁,雖然很少警察會真的逮捕他們,但常會以法律之名勒索或是騷擾同性戀者;而許多父母在發現子女有同性戀的傾向時,也會強行帶他們去「矯正」,這些都受到許多海內外人權團體的批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親妹過世美男收到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下載pdf 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單字書 谷歌慰問信

熱血爺爺地下室的驚人收藏!

北韓一軍人越過分界線求歸順南韓

赴韓旅遊染MERS若死獲賠277萬

圓滾大眼!「外星眼喵喵」受病苦

老翁擁特殊血液拯救200萬人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技巧 toeic解題技巧 toeic聽力技巧遭客人性別歧視老闆霸氣回應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

小女孩得知妹妹出生崩潰喊不

印度男伴姊屍半年天天陪吃飯

斷腿又斷手美鯊魚咬2名青少年

陸客浪費食物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單字下載 toeic英文單字測驗瑞士批「貪婪」

英男赴寮國助貧童竟遭蚊蟲咬死

盲聾男竟被控製萬筆兒童色情照?

【影】放羊吃草 有千軍萬馬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草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