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端午佳節將近,南門市場端午首推豪華豐富的「百粽宴」。以超過百種口味的粽子,重現清代乾隆時期的豪華「粽席」,宣告端午粽潮的開始。另外,南門市場更與永豐銀行合作,在市場內商家使用電子支付功能,並集結商家力量一同捐贈1000顆粽子給予大龍養護中心。



▲台北南門市場今年推出呈現乾隆年間「粽席」的百粽宴。(圖/北市產發局提供,下同)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iOS:

新多益考古題



萬元帳單硬幣繳正義人士電爆她

乾隆年間,端午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佳節宮內設豪華「粽席」,端午節前十幾天,御膳房絞盡腦汁,設計各種不同粽子的外型與餡料。據乾隆18年的膳單記載,乾隆膳桌上,擺了超過1200顆的肉粽,口味琳瑯滿目。南門市場為了重現宮廷經典粽席,由各家攤商的粽子匯集,推出超過100種口味的「百粽宴」,並邀請立家、合興、老林記、君問山、南園與億長御坊6家南門的招牌名粽店推出今年主打的熱門發燒粽。

全家店員遭痛毆總部這樣回被讚翻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坐博愛座被罵?

多益測驗時間

瘦孕婦遇神扯嬤

台北市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產發局表示,此活動還會推出微電影「掌櫃故事系列─南門市場篇」,以南門市場做為開端,介紹市場的轉型與行動支付商機的新未來,以吸引年輕消費族群,往後也會持續推出其他掌櫃故事。

河蟹性侵學姊案?輔大回應了!

漢堡王店剩好少店員說出3關鍵

進一次超商拿20張發票!店員頭痛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你犯了嗎?12星座男不能踩的地雷

為便利顧客選粽、買粽,南門市場與永豐銀行配合,除了可以線上採買市場商品外,也現場導入行動支付功能,讓

新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民眾到南門市場購買商品,不用帶錢包出門,還能宅配到府;6家招牌名粽店還會與永豐銀行一同提供超過1000顆粽子給予大龍養護中心,希望大家在端午節這天,可以吃到美味粽子,感受佳節的溫暖。

白癡公主高

雅思補習班推薦花蓮

唱貧乳不穿內衣逛東區

冰沙僅7分滿女客嗆:非拿鐵去冰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輔大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銀行3:30關她逼開門還這樣做

6人威秀看電影吃這幾樣要1933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