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潘建志在6日臉書PO文中提到,3年前進監獄看陳水扁就發現他的手在抖,但對方只是專注於談論司法不公的爭議,「他要面子,不管在什麼處境下都要維持尊嚴,我觀察1個小時才發現,他會用一些姿勢隱藏自己的不自主運動。」

106年連假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卻引發「看到鏡頭才手抖」的裝病疑雲。對此,醫師潘建志6日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看到影片只覺得一陣心酸,「只看短短2秒就說阿扁裝病,是把我們工作20幾年的醫生當死人嗎?」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入兩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陳水扁從輪椅上站起來,並向媒體、支持者揮手致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看了阿扁在高鐵上手抖的影片,我只覺得一陣心酸。」潘建志說,不自主運動的表現在臨床上變化很多,陳水扁原本應該是想用雙手抱胸來壓抑手抖,沒想到反而被媒體說是裝的,「只看短短2秒就說阿扁裝病,是把我們工作20幾年的醫生當死人嗎?」



此外,過去曾經採訪陳水扁的前《蘋果日報》政治中心記者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也在自己的臉書「剝雞碎碎念」粉絲團PO文中指出,當時阿扁就在自己面前「漏尿」,手抖、口吃或許可以裝出來,但在陌生人面前漏尿就不是爭論「病情真偽」能解答的了。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

職場英文面試範例

一起打拼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海陸上士涉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陳水扁搭乘高鐵被發現「看到鏡頭才手抖」,引發外界質疑是在裝病。(圖/東森新聞)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說話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入列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基會董事長

黨產遭清算KMT:從上到下都關門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