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溯溪5人死消基會:無法可管!

? step2:填寫此線上紀錄表單( ),提供妮維雅您的正確寄送資訊,或於寄件包裹上註明寄送姓名/電話及地址。

過敏使寶寶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腸絞痛夜哭可能礙生長

2. 每人僅限一次得獎機會(依個人資料為準),請不要重覆登錄或冒用他人姓名,得獎名單順序依照包裹上方郵戳時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間為憑。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2016/05/14~06/19 (以郵戳為憑,逾期則失效)

1. 活動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惟獎品寄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注意事項: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點APP送20張機票!玩大阪+吃冰



不怕曬!這2家超商可賞無敵海景

免費出國!長灘島機票限時抽

3. 參加者一旦填寫個資線上表單,則視同將此次資料授權此活動使用。若所填寫資料有錯誤、不完整,致獎品無法送達或領取,亦視同放棄,不另補發。參加者不得有異議,主辦單位無須負擔任何責任。

4. NIVEA保留修改與調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如遇活動辦法修改,將於NIVEA官方粉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絲團公告,不另做通知。

? step1:找出家中「非妮維雅品牌」的止汗噴霧產品 (限定35ml以上噴霧產品)乙瓶。

夏天即將來臨,準備好入手新的止汗產品?先別著急~現在只要把妳手邊有的任一「非妮維雅」止汗噴霧商品寄給指定地址,就可以免費獲得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舒敏系列150ml乙瓶!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舒敏系列,長效止汗、無香味,不用擔心與香水味道衝突! 產品無酒精以外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還添加洋甘菊萃取,溫和親膚,讓妳保持乾爽清新好自在!

圖、文/妮維雅提供

花11元吃麥當勞他神解app攻略

低調點!超商隱藏版冰沙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再升級

這款涼麵有靈魂網推:有誠意!

7-11「北海道」霜淇淋限時送!

想求婚卻卡住?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只因女友這句話

【廣編】

得獎名額:限量100名

美!

英文家教推薦

伸展台女王胖20公斤靠它塑型

買1罐抽機票啤酒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控暴動啦

? step3:確認個人資訊填寫無誤,寄至 「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13樓之2 妮維雅活動小組 收」 ,就能免費獲得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舒敏系列150ml乙瓶囉!

安心驗證生鮮商品到量販就可買

累了嗎?瑞瑪席丹帶你去偷

英文家教行情價

個閒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