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全國試務會提醒,14日有參加數學科及國文科考試的考生(未缺考)如欲參加重考,無須再行報名,可持原准考證參加應試,若不慎遺失准考證可於考試當日上午10點攜帶考生本人身分證件及與報名時同式2吋相片一張至新店高中試務中心申請補發;若考生選擇不重考,則自願放棄此補救措施,後續將以原成績作為考生成績。

兩次考試的結果,將分科擇優採計,若擇優採計結果係採計原考試成績,後續參加高中職免試入學等管道時,將以錄取名額內含方式辦理分發作業;若擇優採計結果係採計重考考試成績,後續參加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等管道時,則錄取名額採外加增額方式辦理,不會影響到基北區及其他考區考生的權益。

105年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17日召開會議,針對新北考區新店考場在14日會考發生大規模停電事件,決議採新店高中考場提供原新店高中考場考生重考的補救措施,重考時間、地點已在105年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網站、新北考區主辦學校(新北市立新莊高中)網站,及考場學校(新北市立新店高中)網站公布。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105年國中教育會考。(圖/記者張一中攝)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冰沙僅7分滿女客嗆:非拿鐵去冰



全國試務會表示,題本與參考答案將在22日晚上7點以後公佈,考生若對試題有疑義可在23日早上8點到下午5點申請方式試題疑義釋復,結果將於24日下午5點以後公佈。

有關重考之成績計算及通知、成績複查、成績使用及試場規則等事項皆比照「新北考區105年國中教育會考簡章」辦理。

▲105年國中教育會考。(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哥哥拋棄繼承父債慘虧

苗栗學英文推薦

3千萬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9個狀況看

如何學英文拼音

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

學英文app

城:轉得對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線上學英文網站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如何在家學英文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