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過去都說蔡英文是小女孩的蔡鳳嬌(如下圖),開心地說「很多(家人)都是從美

app 學英文軟體

國回來,我們全家大概都回來了,她現在真的是一個,要負責全台灣的一個總統,所以我們要給她最大支持。」20日特地從美國飛回台灣,坐在貴賓台全程觀禮。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同樣力挺的還有另外一位姊姊蔡瀛如(如下圖),她也開心地表示「第二代、第三代都來了,很開心。」姊姊蔡瀛如簡單表達心情,但聽得出來,全家人都以蔡英文為榮,不過家人們都很不彰顯自己。哥哥蔡瀛政更低調了只回答「好謝謝謝謝」,便加快步伐和太太離開現場。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

免費學英文網站

媽!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李婉鈺歸納

手機學英文軟體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13種羞辱她的人!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

學英文推薦網站



蔡英文總統就職典禮前,到底家人誰會出席觀禮,可說是最高機密!20日終於答案揭曉,蔡英文家人依舊低調,只有爸爸蔡潔生的二房,同父異母姊姊和哥哥被媒體捕捉到。至於蔡英文親生媽媽及同母同父姊姊哥哥,都沒曝光!他們被媒體拍到時,也相當低調,開心地說全力支持蔡英文!

就職典禮看台上,其中這位戴墨鏡穿黑色洋裝的貴賓,拉長脖子引頸期盼,不斷望著新任總統方向看去,原來她就是蔡英文爸爸二房生的姊姊蔡鳳嬌,滿臉充滿驕傲和喜悅的她,與一旁的蔡英文的姊夫,一起拍照捕捉歷史畫面。

▲520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蔡英文、陳建仁。(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電腦學英文軟體



被誤認成「周美青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她低調回...

學英文推薦影集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新的第一家庭成員,每個人都低調不太想曝光。至於媽媽張金鳳和其他兄弟姊姊,這次沒在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媒體前露臉。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網路免費學英文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