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針對民眾的手機在地震前後收到「國家警報」的狀況,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受訪表示,國家警報系統是災防辦公室、災害科技中心結合各電信業者推出系統,但系統仍在試用階段,民眾收到通知狀況不一,請大家多擔待;另外,現有手機包含2G、3G、4G系統,且有智慧型、一般型手機差異,目前系統仍在試用中,民眾收到狀況不同,這些都是要改進的方向。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

史上最佛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生活中心/綜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合報導

文史哲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今天11時17分在東北地區發生有感地震,規模為5.8,台北約為3級,地震感受明顯,而最大震度則是宜蘭縣南澳的6級!當時有民眾已收到中央氣象局針對震度較大區域,免費發送的地震速報簡訊,不過,卻有人一連收到相同的簡訊超過20次,訊息服務「狂跳針」。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

托福單字下載

說明一切

9個狀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

toeic多益報名時間

還Taiwan..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國家地震通報系統,一連傳出20多封警示

雅思 托福 多益

訊息。(圖/網友提供,下同)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0530今日頭條

先前推出的災防服務上路沒多久,這次又發生有人一連收到相同簡訊20多次,訊息服務瘋狂跳針,有網友直呼「擾民、怒關」,不過,有些民眾是地震當下就收到,有些是地震過後才收到,甚至有人完全沒收到,還有網友說,「地震都過了10分鐘,手機還是發出特殊聲響並振動」。

其實災防簡訊是NCC從5月開始推出的服務,不用申請由電信公司主動偵測手機位置來發送,只要觀測到1級以上的地震,就會發地震報告到用戶手機裡;如果是規模5以上的地震,只要震度達到4級以上的縣市民眾就會收到地震速報。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