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成功將三人捕獲,廣告最後宣告「巨型蟑螂屋」的開發計劃成功,並準備好迎接蟑螂異種的侵襲!超強的黏性讓看完的網友直呼「好想要」,有人認為根本是「黏鼠板」,也有人指出「若是真的蟑螂,即便斷腳也會爬出去!」認為拿人測試不夠有說服力。

日本Earth Chemical(アース製薬)與電影《火星異種》合作,為了防止未來出現如劇情中的蟑螂異種擾民,推出「巨型蟑螂屋」,請出科學家、短跑選手、相撲力士等三位不同身份屬性的的人來測試。

▲短跑選手奮力向前!(圖/翻攝自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Youtube)

▲科學家三兩下就出局。(圖/翻攝自Youtube)



▲相撲力士使出吃奶力氣,也無法掙脫,皮膚都被緊緊黏住,讓看的人都覺得好痛!(圖/翻攝自Youtube)

百威淡啤挺同志異性戀揚言拒買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職場英文面試



壓軸登場的是相撲力士,擁有強大力量的他備受期待,但一踏上戰場,皮膚馬上就接觸到膠緊緊黏住,讓他不斷大喊「好痛」,儘管使出吃奶力氣掙扎,甚至差點把蟑螂屋給拆了,相撲力士始終停留在第一步,只能靜靜等待被捕獲。

妙齡女子上衣太短露半球見客

▲日本廣告廠商怕蟑螂進化,打造巨型蟑螂屋對抗!(圖/翻攝自Youtube)

影/最強小三妮妮和爸比「放閃」

▲廣告創意十足,但究竟能不能對抗蟑螂異種,網友打上問號。

老爸帶兒做體操爆紅網:好性感

▲找來三位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不同職業屬性的人來做測試。(圖/翻攝自Youtube)

▲儘管就快成功,但就是無法往前。(圖/翻攝自Youtube)

「IG老公」成就正妹的人體自拍棒

航班誤點舞團手扶步道大跳芭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奧客諷多讀書店員回:她上台大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範本



大胸女撕奶裝超養眼,誰受得了?

「請假一天」回來書桌就變這樣了

「拍影片很病態」互整情侶分手了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不善於運運的研究員很快就放棄了,接著上場的是短跑選手,即便衝刺速度很快,但仍敵不過蟑螂屋的超強黏性,鞋子襪子都一一被黏住留在原地,眼看蟑螂屋的邊界就在眼前,選手卻無法再往前一步。

問流浪貓啥品種網友驚:豹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貓!

5天4夜極樂泰國行

英文面試問題

每天都在XX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日本創意無極限大家都知道,現在更有廣告商把腦筋動到不少人的「天敵」蟑螂上,一間製藥廠商為了防止蟑螂進化,研發出相較於一般蟑螂屋929倍大的超巨型尺寸,還找來不同職業屬性的人來測試黏度。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