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我已經認錯了,講這句話不好。」張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善政13日接受專訪時解釋,因為當時對陳水扁失望,又是一介平民對於政局沒有影響力,只好眼不見為淨,才會跟兒子說去唸書不要回來;但當時兒子還小,講這些其實還很遙遠。

行政院長張善政1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到日前接受專訪時稱2004年卻沒有投給陳水扁,還問兒子要不要出國唸書不要回來了一事,「我已經認錯了,講這句話不好」;他表示,當時身分是一般民眾,對政局很著急又沒力量影響,當然眼不見為淨。

影/林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李婉鈺認愛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李婉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張善政說,兒子去年退伍後,現在要申請出國唸書,以父母身分加上又是唯一兒子,20多歲第一次離開身邊當然會捨不得,希望兒子能快快回來。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6都首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在專訪結束後的媒體聯訪,張善政被問到會不會隨兒子出國,他笑說,「拜託,你若是我兒子才不會要我跟,我太太說你不要跟,不要讓兒子變成媽寶」,再捨不得也得讓兒子展翅高飛。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被誤認成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

「周美青」她低調回...

張善政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2000年時票投前總統陳水扁,到了2004年沒有繼續投給扁,更在開票

職場英文對話

結果出來前就跟兒子說,「要是還是阿扁當選,你準備出國念書,移民到國外去。」

▲行政院長張善政。(圖/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記者黃克翔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