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陳水扁4日以在包廂會客的方式,完成出席感恩餐會的願望,也未違背台中監獄的要求。陳昭姿下午在臉書分享餐會後的小故事,包含述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汪潔民的致詞。

另外,陳水扁在會客室,每分鐘約與15位老友見面,持續超過一個小時,直到血壓飆高,被指示該休息了。預估餐會中一半以上的老友都見到陳水扁了,讓扁直說「太感動了,太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感謝了」。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

自學英文教材

有希望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陳昭姿說,當她轉述彭文正提及國務機要費判扁無罪與重罪的法官遭遇時,扁立即留下了眼淚。而汪潔民說,

桃園學英文會話

總統蔡英文欠扁一個「我愛你」,扁則回應,不是小英欠他,是他無緣在64餐會上台說聲「台灣人,我愛你」。

▲前總統陳水扁。(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

快速學英文方法

絲團!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學英文會話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前總統陳水扁上週末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的感恩餐會,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6日在臉書透露,她請扁當晚住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讓扁教柯P如何做一個好市長。「陳總統竟然把我的話當真,告訴我,他好累了,必須回家」。

學英文哪間好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出任帛琉大使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賴坤成陷入兩難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海陸上士

免費學英文網站

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

如何學英文聽力

靠我髮說話

至於外界嘲諷扁只有在媒體前才手抖,陳昭姿批評,這「超級可笑、荒謬、沒水準、沒知識的指控」。她大嗆,請儘管找醫師來與他們對話,「不懂的,或有幻想症的人,請閉嘴」。

她也爆料,她請扁當晚住在柯P家中,讓柯P照顧扁的健康,扁則教柯P如何做一個好市長。但陳水扁把她的的話當真,告訴她,「他好累了,必須回家」。

黨產遭清算KMT:從上到下都關門

台中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