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老翁疑中暑倒路邊正妹熱心相助

準總統蔡英文即將上任,為了讓她上台後國運順遂,蔡家特地整修屏東楓港祖墳,並趕在就職大典前完工,主導整修的是蔡家第三代大孫、蔡英文姪子蔡義豐建水池引龍目水、旺財氣,期盼台灣的經濟快速好轉。

免費線上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蔡家人想幫助蔡英文,又不知道怎麼幫,因此想到修祖墳。蔡英文姪子蔡義豐先跟蔡英文報備此事,蔡爽快答應,還說「你好好做,我再包紅包給你」,不久蔡英文就請人送了10萬元紅包給蔡義豐。整地工人說,「整理起來看起來比較清幽,看能不能因此......國家也能順遂平安。」

由於蔡家祖墳缺水,水又為財,怕祖墳運勢影響蔡英文上任後的台灣經濟,在祖墳旁蓋了一個蓄水池,並引來後山的龍目水,接下來要種植1500顆果樹。一名工人受訪時表示,「蔡家人(記者:你本身是?)他們請我們來(記者:整理多久?),一個禮拜,(記者:你有看到地理師來勘查嗎?)有,剛剛才回去。」

520第1個改變!宜蘭開放同性註記

其實之前蔡英文參選總統時,就傳出家人砸千萬大興土木把祖墳重新改造,興建百米護城河,小英勝選、即將上任,家人再度修補祖墳,

台南學英文推薦

顯見他們對蔡英文有很大的期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為蔡家人上次大興土木整修祖墳畫面。

國光客運轉彎沒喬好!撞凹招牌

惟覺老和尚火化骨灰出

在家學英文方法

現舍利花

Ingress變異日開打藍綠街頭對..

「我們來整地5天,後面她堂哥又找來怪手整理......」,怪手把雜草樹木連根拔起,另一頭還有工人忙著整地,為了讓蔡英文上任後國運順遂,在520總統就職前夕,蔡家人特地改造祖墳環境。

新營2轎車衝稻田網友:田中啦

台南歷史名人許石故居掛牌

▼影片

台中學英文推薦

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王正坤長榮博士畢校長幫他洗腳

▲蔡英文家人把楓港祖

英文自學網站

墳重新改造,希望小英上任後國運昌隆。

榜首選收容所!美女動保員吞藥亡

LINE瘋傳60隻

宜蘭學英文推薦

純種狗安樂死是假的

烏山頭水庫親水公園重新開放

免費學英文app



線上學英文文法



1家5口燒炭亡單親媽:補助難過



正妹被補刀要錄音檔檢:偵查不公開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簡稚澄自殺內幕不斷!動保處長下台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