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托福 多益 對照

影/蛇精男抽蓄哭認和女友拍淫片

胖妹減16kg→成大校花陳晚玩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韓女團2NE1以鮮明的個性走紅演藝圈,他們與師兄BIGBANG堪稱公司中的兩大支柱,在全亞洲擁有一票死忠歌迷力挺,不過團員們在2014年發行第2張專輯後,就處於空白期,近日老么敏智確定退團。6日敏智的父親透過Instagram疑似警告經紀公司不要再玩文字遊戲,立刻引起韓媒關注。



▲Minzy退團1天,爸爸在Instagram上疑似嗆經紀公司。(圖/翻攝自Minzy Instagram)

蛇精男72秒口愛淫片外流!



《太陽的後裔》第二季籌拍中!

《雅典娜》收

ielts考試技巧

視慘兮兮宣告停播!

鄒承恩

雅思補習班推薦屏東

要當爸五人幫謝佳見狂喜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偷吃被抓包黃曉明:別讓他知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宋智孝看球賽!Q萌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

陪陳柏霖熱舞

蛇精男爆淫

雅思寫作考古題

片對象起底竟是閨蜜!

蛇精男淫片女主角被起底是賣淫妹

蛇精男是淫片男主角!網友曝

多益報名日期2016

關鍵

敏智5日先被爆出正在尋覓新東家,過沒多久後,原屬的經紀公司YG便提出聲明,「1月曾和2NE1成員個別商談過續約可能,可惜敏智並沒有要再繼續合作的意思。」直接證實了敏智將離開,這個消息傳出後震驚了許多粉絲。

謝霆鋒、張柏芝「復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合」護兒!

方馨20年忙還債心酸對女印象少

曾莞婷戴墨鏡喬裝約會洩親密合照

敏智退團消息才曝光1天,立刻引起各方討論,她的爸爸6日在Instagram上疑似向經紀公司提出警告,提到「如果以後再出現玩文字遊戲的新聞的話,就要開記者會把真相都說出來!」最後一句更無奈寫下「本來是想以美麗的離別讓一切過去的...」此話一出,立刻引起關注,不過目前她的爸爸已經將IG轉為非公開,許多粉絲開始懷疑敏智離開的理由,認為似乎沒有這麼單純。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