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洪騰勝籌建棒球名人堂後年開幕

投球神鬼的克蕭打擊「自架拐子」

獨臂籃球員訪南山 灌爆HBL冠軍隊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皇家先發投手杜菲(Danny Duffy)投了5.1局完全比賽,隊友在1局下攻1分領先,但在六局上一出局被敲安之後,亂了方寸

線上學英文 效果

學英文軟體

,連續被5支安打其中有1支滿貫炮、1支陽春炮丟5分退場。

建仔連5登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板0失分助皇家返龍頭



杜菲在6局上一出局被敲安打,打破完全比賽及無安打,杜菲再連

自學英文書

被2支安打攻占滿壘,隨後「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轟出左外野滿貫炮,佛拉齊爾(Todd Frazier)再補上背靠背左外野陽春炮。皇家反以1比5落後,霍切瓦(Luke Hochevar)接手0.2局緊急止血。

皇家在6局下由霍斯莫(Eric Hosmer)轟陽春炮扳1分,7局下一出局後由剛上大聯盟的菜鳥艾布納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職棒生涯首支安打掀起反撲,保送、安打占滿壘,另一位菜鳥菲爾德安打再打進2分,壘上跑者暴投攻占到二、三壘,霍斯莫在二出局後巧妙打出游擊後方落地的安打,打進2分反以1分超前。皇家8局下再得1分。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不滿對手詐傷瑪莉亞嗆完還要告

張進德、張育成兄弟都敲安帶打點



吳志揚:不要讓明

學英文app android

星白變兄弟

▲王建民。(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堪薩斯皇家28日(台北時間)先發投手杜菲前5局完全比賽,6局上卻連被2支全壘打在內5支安打丟5分,但霍斯莫(Eric Hosmer)單場3安包括1轟的表現,以及2位菜鳥艾布納(Bret Eibner)、菲爾德(Whit Merrifield)在7局下帶動單局4分反撲超前,堅強牛棚止血且守住勝果,以7比5擊敗白襪。

王建民本有機會登板,但球隊在7局下反撲4分,因此沒有出賽,已休息2天沒有出賽,29日還有機會迎戰前東家。

皇家莫以蘭(Peter Moylan)在7局上中繼也未丟分,奪得後援勝,赫雷拉(Kelvin Herrera)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在8局上被安打、保送但飆3次三振,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在9局上也有2次三振,以再見三振奪勝

在家學英文方法



爭人氣王鋒炮會中斷恰恰連霸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信兄弟互換投手教練後勝率3成57

吳志揚爆料明星賽現場投票大排長龍

雲林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會話

迷質疑作票聯盟:不該隨意指控

影/汾條伯推香腸攤進場內感人開球

史密斯遭除役桃猿登錄洋投拿威

獨臂籃球員勞伊看好勇士衛冕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