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戴男被逮捕後表示,他透過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加30~45歲之間的女子為好友,聊些曖昧的話,博取對方信任,才開始騙取錢財,每次詐騙理由,都是「撞了車,急需錢私了」。

20歲女裸奔一票男司機在後面追

向G7示威陸4海警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基隆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船入釣台海域

學英文推薦書



情侶「步兵式」裸拍網怒:滾!



地下捐精「嘿咻」到買家懷孕為止

食人電梯再現工人只剩一顆頭

八大轉直播平台經紀拐再脫一件

直播LOL被打「靜寶寶」情色嬌喘



解放軍對台正副司令皆為名將之後

南海艦隊遠訓澳美日10艦機跟蹤

機場直播NBA旅客看入迷忘登機

陸家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嘴29秒性愛片狂拍窗外看美景

警方接獲報案後,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用微信帳號假扮「離婚的富婆」,與戴男聊了兩三天以後約他見面,成功在咖啡廳包廂將他逮捕,並依詐騙罪將其起訴。

商務模特陪客玩SM竟遭暴打勒索

16歲新郎

自學英文的方法

娶14歲新娘網笑:兒戲

曾因盜竊兩度入獄的戴姓男子,塑造出「離婚的富二代」男神形象,向受騙女子謊稱父親是某公司的老總,還會跟對方分享自己過去悲慘的情史,平常在微信的朋友圈裡,也不斷PO出一些名車、豪宅的照片,營造出煞有其事的假象。

飯店玻璃前女讓人「從後面來」

浙江省瑞安市的「無業遊民」戴姓男子自稱是「離婚的富二代」,將路上看到的名車、豪宅拍照,PO上微信的好友圈,利用「附近的人」的功能,專挑30至45歲的熟女加好友,之後騙對方自己撞車,需要錢私了,讓女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電影

方匯款到自己的戶頭。半年內已有53名女子受騙,嫌犯目前已遭警方依詐騙罪逮捕歸案。

▲土豪的名車停在路邊,也能被戴姓男子拍照PO上網詐財。圖為奧迪R8 V10。(示意圖/記者洪聖壹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

英文自學網站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