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近來天氣轉為炎熱,最多人想到的消暑水果當然首推西瓜了,一口咬下冰冰涼涼的西瓜,感覺整個暑氣都被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蒸發了一樣,一股透心涼的快感讓人欲罷不能。那麼,這麼棒的水果是否也可以跟家中的愛犬分享呢?

俄羅斯夫妻拉拔「熊孩子」23年了

以為貓不見了LINE照片瞬間噴笑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學英文推薦影集



須崎醫師表示,西瓜在中醫的世界裡被稱為「天生白虎湯」,由於含有豐富的水分及具有利尿作用,經常被用於治療膀胱炎和水腫。狗狗是非常怕熱的動物,因此很適合利用西瓜來幫助預防夏日倦怠。在夏日盛產西瓜的季節裡,讓狗狗吃西瓜來防止中暑和補充水分是很不錯的選擇。

想保護家園!猩猩拽著小孩被射殺

▲在《狗狗鮮食》這本書中,有許多做出健康又美味鮮食的秘訣。(圖/晨星出版社提供)

不過,如果讓狗狗吃太多西瓜的話,會讓身體變寒及頻尿,有些狗狗甚至可能會因此出現漏尿或隨地尿尿的情形,飼主須多加注意不要餵食過多。此外,即使讓狗狗吃下西瓜籽也不用擔心,但會在意的話,可將

自己在家學英文

西瓜籽去掉後再餵食。

貓小孩闖禍把自己變海豹討饒

名古屋超MAN大猩猩帥到登記商標

日本APNA寵物食育協會會長,須崎恭彥獸醫博士在著作《親手做超營養狗狗鮮食》中表示,日本西瓜具有豐富的水分和利尿作用,能幫助狗狗預防腎臟病。紅肉西瓜的果肉中含有多酚類之一的紅色色素─茄紅素。茄紅素比β-胡蘿蔔素擁有更強的抗氧化能力,是預防癌症和防止老化的有效成分之一。此外,西瓜所含的β-胡蘿蔔素含量也足以和黃綠色蔬菜匹敵,在與茄紅素的加乘效果下,西瓜能清除活性氧的效果十分值得期待。

貓咪叼回家貓頭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鷹寶寶一臉無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鼠鼠滾沐浴砂秒變成「花生麻糬」

小冰深情自彈自唱琴鍵竟是肚臍

▲西瓜清甜又消暑,是許多人在夏天最愛吃的水果。(圖/資料照/翻攝自

學英文推薦雜誌

Funny Videos臉書)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挑選飼料讓寶貝吃得更健康



喵星人侵略地球實錄!

我要吃肉!笑翠鳥嘴對嘴

南投學英文推薦

僵持數小時

▲法鬥Rolex吃西瓜的模樣融化許多網友。(圖/翻攝自Instagram/shelisrolex)

橘貓有「巨肥基因」?養了2年竟…

野生短尾貓一家4口來拜訪!

除此之外,西瓜還含有能降低

高雄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膽固醇濃度和強化肝臟功能的肌醇,有助於預防生活習慣病。而西瓜所含的鉀能消除水腫,瓜胺酸能維持腎臟的功能和促進排尿,整體的利尿作用對於體內排毒也十分有效。

貓已破200隻男木島6月全面絕育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