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男生三貼沒戴安全帽,闖紅燈遭撞飛2重傷。(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小組/綜合報導

3名14歲國中生26日在南投縣埔里鎮無照「三貼」騎車,行經隆生橋附近十字路口時,疑闖紅燈又超速,直接撞上直行南環路小貨車,其中茆姓少年受輕傷,吳姓、游姓少年則頭部重創昏迷,3人都被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同班同學的他們是體育績優生,家長老師趕到醫院後哭到抱成一團,希望2少年能渡過難關。

警方調查發現,14歲的茆姓、吳姓及游姓少年都是國中學生,26日約出遊,原本計畫吃早餐、打球,下午再去看電影,吳姓少年騎機車來找他們後,沒想到他們「三貼」、2人沒戴安全帽,行經隆生橋附近十字路口時,疑似闖紅燈,再加上車速過快,撞上直行南環路的小貨車。救護人員到場回報狀況,忍不住驚呼:「天阿,現場傷者有三名......。」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當時號誌燈已轉換,3名國中生仍高速通過,直接撞上小貨車左側車頭;目前詳細案情和責任歸屬持續調查中。茆姓少年傷勢較輕僅有嘴部、四肢外傷流血,已經出院返家休養,但吳姓、游姓少年因為撞到一旁水泥護欄,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於加護病房觀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三人家長和校方到院後,吳姓少年母親哭著向茆姓與游姓少年家長道歉:「為什麼要偷騎車!家裡明明有安全帽,為什麼不戴!」家長們和老師抱頭痛哭,一起在加護病房向吳姓、游姓少年加油打氣。

校方表示,三人都是學校重點栽培的體育績優學生。吳、茆是角力社隊員,其中茆是隊長,游也是拔河隊主力,聽到學生連假出事消息,相當震驚、難過。由於三人是原住民,學校認為三人家中面對之後醫療費用可能需要幫忙,將開會申請急難救助協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哥帶延長線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掉1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英文檢定分數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雅思分數怎麼算 ielts報名 宜蘭ielts補習班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分數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