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天梭杜魯爾系列腕錶新品上市,黃曉明親臨現場,配戴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 80 男款腕錶玫瑰金 PVD款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俞均/台北報導

瑞士名錶品牌天梭(Tissot)於今(1)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發表全新腕錶杜魯爾系列,品牌以傳承的意境打造時光隧道,並特別邀請到即將步入禮堂的代言人黃曉明,一同見證天梭表162年的精湛製錶工藝。現場喜氣洋洋,而黃曉明與 Angelababy 的婚禮在即,天梭也特別獻上一組杜魯爾系列對錶,祝福這對新人。

▲天梭表副總經理李倩(右)獻上杜魯爾系列對錶,表示對黃曉明的婚禮祝福。(圖/記者張一中攝)

杜魯爾系列為今年主打錶款,錶盤以復古、簡約圓潤的設計增添腕錶的時尚可塑性。對於這次配戴的機械動力80男款腕錶玫瑰金PVD款式,黃曉明表示:「這支機械錶非常漂亮,襯上巴黎式釘紋及經典羅馬數字設計,相當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尤其錶盤大器,充滿復古元素,讓人愛不釋手。」

這次的錶款講究細節,天梭表副總經理李倩也補充,杜魯爾系列的內建結構是以Powermatic 80小時機芯設計,此機芯儲能長達80小時的穩定動力,秉持創新多元化的理念,長久以來腕錶價位都是在15,000元到50,000元之間,希望用最精緻的工藝技術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腕錶,其中杜魯爾系列的女錶錶盤是以珍珠母貝鑲嵌真鑽,會透過光線的折射變化,秀氣細緻的外觀更凸顯女性的溫柔魅力。

▲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男款玫瑰金,(左)價格NT$27,100元;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 男款黑色,(右)價格NT23,600元。(圖/天梭表提供)

即將與Angelababy步入禮堂,黃曉明甜蜜回應,最近非常開心,但比較忙碌、也緊張怕招待朋友不周到,不過平時與未婚妻也會配戴對錶,婚禮的布置全都聽未婚妻,幸福氛圍顯露無遺;而黃曉明更不忘笑虧主持人黃子佼什麼時候結婚?並幫他向品牌多要對錶當作結婚紀念物,現場歡樂融融。

▲網路紅人拐拐配戴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 80女款腕錶,細緻象牙白鱷魚皮紋錶帶襯托出女人的溫柔特質,價格NT$28,1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次的活動也邀請網路紅人拐拐,為先前「我與天梭表紀錄每段驚豔好時光」的Facebook網路活動兩位幸運得主頒獎。拐拐表示,自己也有報名活動,希望可以抽中!對於這款低調奢華的錶款,她提到:「巴黎飾釘紋相襯真鑽的刻度,中央的珍珠母貝面盤更增添整只腕錶的優雅風格,簡約時尚結合古典優雅的設計,將成為能夠讓我在各種場合輕易搭配的經典腕錶。」

▲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男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款腕錶,(左)價格NT$25,300元;(右)天梭杜魯爾系列自動計時碼錶,價格NT$34,800。(圖/天梭表提供)

▲天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 80女款腕錶(左)價格NT$23,600元;(右)價格NT$27,100元。 (圖/天梭表提供)

私密處保養的四個問題解答!

Butterfly Twists尖頭.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Art Deco藝學英文會話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動腦/台灣設計產業4大趨勢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