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卡蜜拉控訴警方種族歧視。(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2歲女銀行家卡蜜拉(Kamilah Brock)日前駕駛BMW汽車外出時,遭警方攔下臨檢。警方不相信她是BMW車主,不但將她帶回警局,還送進精神病院關8天,住院期間遭強制注射藥物。卡蜜拉認為警方有種族歧視之嫌,已向法院控訴求償。

綜合外媒報導,在銀行擔任高階主管的卡蜜拉,去年9月駕駛BMW外出時遇臨檢,警方質問為何沒將手放在方向盤上。她表示剛剛正在聽音樂,趁著紅燈時稍微揮動雙手。但警方堅持要她下車,將她帶回警局偵訊。

事後警方因查不出任何罪名,只好讓她回家,要求她隔天領回車子。隔天卡蜜拉前來領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 toeic單字書下載 toeic 單字書 ptt車時,承辦人員不信她買得起BMW汽車。她不斷解釋自己的工作背景,但仍不被相信,還被強制送往精神病院。

住院期間不但被全身脫光,醫護人員強行注射鎮定劑,直到住院8天後才被釋放,之後竟還收到1.3萬元美金(相當於42萬台幣)的醫藥費帳單,讓她忍無可忍,憤而提告紐約市府,認為執法者有歧視黑人的嫌疑。

近日卡蜜拉接受電視台採訪,談起這段荒謬經歷忍不住落淚,網友也紛紛聲援,表示「明明人家沒病還強制送醫」、「警方歧視黑人?」、「為何不直接向駕照發放單位求證車主身分,反而將她送進醫院?」



toefl單字 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雅思報名流程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雅思考試報名費用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新多益考試技巧 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外大賣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