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5日電)商業發展研究院今天公布8月商業服務業景氣指標(ISI)分數為96,連續6個月亮起代表景氣趨向低迷的黃藍燈,推估9月、10月各為99與100,顯示近期商業服務業景氣恐維持低迷。 ISI指標來源區分成3大面向,分別為證券市場、人力薪資及營運實況。 證券市場部分,商發院表示,受到擔憂全球經濟成長不佳影響,拖累國內大盤指數動能,造成商業服務業類股價指數受挫,加上投資者對於國內經濟預期表現不佳,商業服務業類股成交值進一步萎縮,8月指標分數為96分,減少1分。 另一方面,由於國際油價持續低迷以及國內預期經濟成長率大幅下修影響消費者信心,8月營運實況指標分數為95分,同樣減少1分。 值得注意的是,8月3項指標中僅人力薪資分數上升,分數為100。商發院分析,主因為進入傳統旺季,商業服務業部門人力與薪資有明顯加溫改善的跡象,除了僱員每人每月經常性平均薪資維持持平的狀態外,其餘包括商業服務業部門就業人數、平均加班工時、平均工時、以及僱員淨進入率皆呈現上升現象。 展望未來,商發院表示,由於目前全球整體經濟市場發展呈現西強東弱的局勢,受到中國大陸經濟放緩以及國際油價持續低迷影響,亞洲主要國家股市皆出現短期向下的震盪。 國內部分,隨著進入百貨公司周年慶以及秋冬換季熱潮之際,商發院認為,在面臨國內總體經濟表現預期不佳的情勢下,業者必須提出更多元的促銷活動來刺激消費者買氣,為商業服務業景氣提升關鍵因素。1041005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