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單字書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又是一次塑膠袋的「防爆測試」。(圖/涉谷由里臉書,下同。)

文/玉面書生魏公子

日前「裸穿塑膠袋」紅遍全台,連I級艷后洪蓉(原名馬友蓉)都穿上超市的2元塑膠袋,被網友稱為是「防爆測試」。不久前離開台灣前往新加坡的日本H乳寫真女星涉谷由里6日又回到台灣,一結束拍攝工作她馬上就跟上潮流,穿上便利商店的塑膠new toeic用書 多益考古題下載 new toeic考古題袋,大秀「平價時尚」。

▼涉谷由里將胸器放置桌上。

涉谷由里6日回到台灣依舊不改其豪放本色,不只在拍攝時穿上超尺度的三點式泳裝,連搭乘捷運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ielts準備 ielts考試流程淡水線也穿著超低胸背心和短到不行的牛仔短褲,在百貨公司等待餐點時,還把胸部放在桌子上,讓人不知該把眼睛往哪看!

熱愛台灣的涉谷由里不只喜歡學中文,對台灣最流行的東西她也非常關注,像是之前很紅的「塑膠袋裸穿」,涉谷由里一有空就馬上在飯店穿了起來,只見小小的塑膠袋被她性感誘人的胴體撐成一件泳衣的樣子,連胸器也被擠得不成形狀,儼然又是一次塑膠袋的「防爆測試」!

▼涉谷由里霸氣坐捷運。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多益準備方法 2015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如何拿高分 托福如何考高分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離開北投
arrow
arrow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