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書哪裡買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思綺/綜合整理

空氣汙染嚴重,對身體也會造成許多傷害;醫師表示,過去我們以為霾害只會侵害人體的呼吸道器官,然而研究顯示,細懸浮微粒對人體健康的危害很大,根據《優活》過去報導,空氣汙染對身體的皮膚、肺部、神經系統等,至少造成5種威脅,還可能造成中風、憂鬱症的疾病。

▲霾害嚴重,皮膚、神經系統飽受5大威脅(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霾害致皮膚老化還可能因此產生失智

細懸浮微粒又稱細粒、細顆粒、PM2.5,指環境空氣中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米的顆粒物。它能較長時間懸浮於空氣中,其在空氣中含量濃度越高,就代表空氣汙染越嚴重。而細懸浮微粒對人體健康的危害很大,因為直徑越小,進入呼吸道的部位越深。PM2.5若每立方公尺值增加10微克,死亡率增加4%、心肺疾病增加6%、肺癌增加8%,包含以下5種對身體的危害。

1) 皮膚/大家都知道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老化及皮膚癌的重要因素,在2010年皮膚研究醫學雜誌指出,顆粒物汙染也可能影響皮膚的老化,在空氣汙染的環境,額頭和臉頰的色素斑會增加20%;各式各樣極微小且有害的污染物,隨時可能會滲入肌膚並損害肌膚原有的防禦力,造成角質代謝週期紊亂、加速老化、毛孔阻塞、痘痘與斑點增生、肌膚愈來愈敏感等。

2) COPD/醫師表示,COPD可能在2030年躍升為全球第四死因,主因為空氣汙染中夾帶硫化物、重金屬等大量有毒物質,使患者出現痰液加重、咳嗽、呼吸不順等症狀,造成呼吸道長時間受到刺激,而引起的發炎反應。

3) 肺癌/導致肺癌的首要殺手仍然是吸菸,然而都會地區受到工業、交通等因素影響,空氣嚴重污染,也造成都會區的肺癌死亡率高。

4) 氣喘/隨著社會因工業化演進造成環境污染,愈來愈多人罹患氣喘,兒童氣喘盛行率有逐漸增加趨勢。

5) 神經系統/汙染源的顆粒直徑小於2.5微米時,恐會導致大腦容量縮小0.32%,並且增加46%神經系統異常率,進而產生失智症、中風、憂鬱症,且就算汙染程度小,只要長時間處於汙染空氣中,就會對大腦產生傷害,特別是老年人影響更大。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多益怎樣準備 多益證書 英文 多益證書 成績單 多益證書申請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考多益的書哪本好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英文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新多益成績查詢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辦?5招KO招數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表
    全站熱搜

    tutorabc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